麦兜铛铛伴我心

【楼诚】回望(一)

背后灵的梗2333333 天天跟在明楼身边! 然后各种撒狗粮!出了明公馆就隐身 明小台哭着抱大姐的腿 明楼开挂的人生从此变成我是GM我怕谁,我有明·我是背后灵·我什么都能干·死了更能干·诚在身边(对...我是刚看完灵魂摆渡👋👋) 对...就算死阿诚我也要HE傻白甜🙄🙄🙄

但是..这章高虐预警 看见了吗 !高虐预警! 高虐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傻白甜在下章 射射~

相信我双向暗恋我玩一百年 而且...我是虐明楼爱好者【手动再见吧还是。

回望...什么意思!?其实特别简单粗暴 ,明楼 你回头看!

还是上正文吧.....
------------------------------------------------------

明楼亲自将明诚从火车站带回来的,明诚胸前的血沾湿了明楼的后背,有些又从明楼颈间流过,还算是温热,在火车站时医生来过了,却叫明镜明楼节哀,明镜当时就崩溃了,拽着医生哭着喊着哀求医生再看看明诚,明家的董事长几乎就要跪在这许多人面前,偏偏明楼拉着她,冷着一张脸跟日本人谴责抗日分子,说下次是不是就轮到自己和大姐了,就像从来没有把明诚和明台当过是亲弟弟一般,更是做实了二人不合的假象。明楼还没失去理智,在外人面前的伪装未卸下分毫,沉着冷静的指派人手将明诚带上他的汽车后座,话说的还是有理有据,明诚是入了家谱的,不能交给你们随意处置,免得落了个不爱护幼弟的名声,端足了蛇蝎心肠的样子,语毕半拉半扶着明镜坐上副驾,留下火车站的烂摊子给日本人就扬长而去。

汽车停在明家门前,明楼让明镜先进去,他要背明诚回家,明镜却不愿意,说今晚一定要看着,明楼无心争辩,万事都随明镜乐意,拉开后座的门,手脚轻柔的背起明诚,背上身时还温柔的说:阿诚,哥哥带你回家。” 当初明楼将明诚从桂姨肮脏破烂的房子里带出明诚时也是这么说的,十几年过去了,明诚又是一身伤痕的回了家。

明诚一身是血,藤田芳正死前还拉了明诚垫背,明诚挡着明镜明楼心肺处受了两枪,明楼一句话也未来得及和他讲,唯一能做的除了射杀藤田芳正,测完明诚的生命体征,还有一件要紧的事情就是赶明台上火车。从明家大门到客厅沙发几步路的距离,明诚的血滴滴答答留了一地,也沾了明楼一身,明镜看明楼一身是血有些惊恐,她明知道明楼未伤分毫,却无端的有些害怕,吼了明楼赶紧去洗。

佛说人生有八大苦: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明楼这辈子算是都经历过了。除掉沾满明诚鲜血的衣物,叠的工工整整放置一旁,走到浴缸里,拧开了水管,却久久未堵上塞子,明楼看着身上的血污,却不想清洗,几乎是病态的抚摸着身上的血迹,心里所想也几近偏执,这一身鲜血便是明诚的命,若是这么留着......

“大少爷!....大少爷!您没事吧...大小姐她叫您快些。” 浴室门外传来阿香明显带着哭腔的叫喊,明楼自虚幻中清醒过来,堵上了下水口,滑坐进浴缸里。

生与乱世,生老病死不过平常,明楼从来不怨,但此时此刻,他却恨不能杀死明台,不过一命抵一命而已,脑海里纷纷扰扰几乎全是臆想,如果明台没有出现,如果明台没有暴露身份,如果明台......突然他又想起了王天风,他才是罪魁祸首,如果没有他把明台强行拉进军统.......

想这些并无用处,与明台何干,与王天风又何干,明诚的血溶进了温热的水里,明楼仿佛泡在一汪血水之中,他渐渐又有些痴迷的看着波纹荡漾的水面,慢慢的把整个人划进水里,睁开眼,满目的血腥,刚正到残忍的颜色。

缺氧让明楼清醒,他扶着浴缸边缘站起身,却没踏出去,摸索着拉开下水的塞子,又跪坐下去。所谓的爱别离,是看着慢慢矮下去的水面如明诚的生命般流失不见,明楼渐渐寻回了理智,许多事情还待明楼处理。

他洗过澡仍旧是一身血腥的味道,却不甚在意,恨不得这味道能多留几日,他便当明诚多留了几日,那日夜里,他安抚大姐强求着她去休息,又下了楼将明诚抱进房里的沙发上,不再有回家时温热的体温,明楼端水给明诚擦拭时觉得刺骨的冰冷,换上睡衣,抱上了床,明楼终于忍不住抱着明诚冰冷的身躯埋在他的脖项里流泪,无声的哭泣慢慢变成抽噎,他的求不得.......

“大哥.......大哥......”

(你先放开我的身体.....)

----------------------------------------

我知道...这段会虐...所以最后一句,我们来调节一下气氛!下章我们开始傻白甜好吗!?相信我通俗文学Be都是耍流氓!什么明楼老死明诚孤家寡人是不会发生在这个文里的!

评论(2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