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铛铛伴我心

【楼诚】灵魂相认(十)

“哎呀,我说我们家明楼怎么会没有命定的人嘛,如果是孟敖的话反而好了,你们从小吵到大没想到居然是对欢喜冤家,虽然说这命定伴侣两方都是男人的少了些,但也不是没有,再说了既然是命定的哪容得别人说三道四,这姻缘呀最是不能错过,吃过早饭,我就给北平那边去个电话.......” 明诚刚一下楼,就听见明镜欣喜甚至有些激动得声音,但却没听得仔细,只知道大姐要给北平去个电话,所以待进了餐厅便问:“大姐,什么事情那么高兴呀?”

平日里一般是明诚伺候明楼梳洗穿衣再一起从明楼房间出来,偏偏今日明诚准备去房间叫醒明楼时他便已经梳洗完毕等阿香端上早点了,明镜向来是起早的,所以明诚下楼时便隐约听见了大哥大姐交谈的声音,寻着声也直接去了餐厅里。

明楼昨晚高兴得很,睡得也好,一早起来其实是想先悄悄告诉大姐明诚的身份,哪只明镜刚一坐下就与他说什么姻缘、冤家的,也不知方孟敖昨晚从他房里走后到底和大姐说了什么,大姐怎么会以为自己和方孟敖是天赐佳缘呢,明楼心里还在骂着方孟敖且认定了这又是方孟敖使诈糊弄大姐,明诚就从门里进来了,他只好先咽下等晚些时候再说,他是想等南田洋子一事解决后再告诉他的,兵行在即容不得一丝差错,特别是这种容易动摇明诚心绪的消息。

“孟敖不是来了嘛,结果明楼腕上当晚就出现了一个“方”字,给孟敖吓得大晚上来敲我的门,今早我抓你大哥的手来看,端端正正的字体,不就是孟敖嘛,当年因着母亲与弟弟妹妹的事和方伯父闹了这么多年,说明他倔强认死理,明楼和孟敖又是打小一起长大的,这个“方”除了孟敖还能有谁?” 明镜说着兴高采烈的拉过明楼的手给明诚看,脉搏的位置端端正正的“方”看得明诚眼红,偏偏还要嘴硬的说“那恭喜大哥和孟敖哥了。”明镜看不出端倪,明楼又怎会看不出明诚苦苦压抑的情感。但明楼其实一直都怕,怕明诚对自己的有求必应是出自救命之恩、养育之恩, 除了未见到明诚命定的伴侣外,这也是他猜到明诚感情后不愿这么快就说出口的原因。

“大姐,先吃饭吧。”正好阿香端着早餐进来,明楼赶紧打断明镜还要继续说的话,虽然是自己要瞒的,但明诚笑不进眼底的样子让明楼有些不忍,明镜若是继续说下去,也不知明诚心里能难受成什么样子。

而方孟敖从明楼房里出来后,又跑进了明镜房里,跟明镜委委屈屈的说了一堆话,哪知道明镜只听得到明楼腕上多了个“方”字,拍着他的手边将他送出房门边说“孟敖以后就不用再叫我明姐姐,直接叫我姐姐了。”更是吓得方孟敖在床上扑腾了一整晚,天微微亮了才睡过去,早餐时发生了些什么更是一概不知了。

----------------------------------------------------

明镜:未来弟媳get✅

明楼:方孟敖你等着收眼镜片吧.! 诚诚不哭!!鸽鸽love you啊

明诚:我爱的人他已有了爱人ಥ_ಥ (bgm:我爱的人)

大方:救命啊!有条虫莽想....那什么我..我把你当兄弟,你却只想上我!明楼你不是人!
----------------------------------------------

这文的走向已经偏了!脱肛的野马我是拉都拉不住!



评论(1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