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铛铛伴我心

【楼诚】灵魂相认(十二)

十二

两人最后定下由方孟敖开枪,明楼仍旧在办公厅陪着汪曼春,单纯对汪曼春下药是拿明诚的生命在赌,明楼亲自出动期间发生的任何意外都会让计划满盘皆输,最坏的结果就是上海站的倾覆,二人争辩过后还是由方孟敖出手,没有人会怀疑他。


计划进行的完美,只是回到家里明台怒气冲冲的就推倒了明诚,明楼和方孟敖争着去扶,明台看着更是火大,家里三个哥哥全部瞒着自己,火气旺起来,看谁都不顺气,随便拿起什么东西就丢,顾着明诚受伤,才没往他身上招呼,结果方孟敖也来气了:“这就是你的好弟弟!”明楼一听就知道什么意思,不过就是自己弟弟被别人家的弟弟欺负了,护短。只是明诚可不是别人家的弟弟,明楼抬头扫了明台一眼,明台就有些慌了,而且本身也有些气短,明诚受伤他是知道的,所以转身急急忙忙跑上楼,嘴里还大喊着:大哥,你不要以为这件事就过去了。” 气的明楼想追过去打他,但手里还扶着明诚,扭头看了一眼方孟敖也扶着明诚的手,决定一会再收拾明台,对明诚温柔地说了一句“走吧,先上药。”

方孟敖和明诚跟着明楼进了书房,明楼就四处翻找起来,明诚见到明楼的样子实在忍不住站起身走到明楼身后的柜子,轻车熟路的拿出医药箱递给了明楼。方孟敖见状阴阳怪气的暗讽他:阿诚难道是你们家仆人?明大少爷自己房间的东西都找不到。” 还特意地加重了“自己房间”,在明楼眼里这又是方孟敖眼红自己和明诚的关系,而在明诚眼里却是孟敖哥不喜大哥和自己过于亲密的相处方式。

“谁当阿诚是仆人啦!?......” 明楼急忙跟方孟敖表明态度,也是变相告诉明诚,他是至亲,结果明楼下一句还没来得及说,明诚就从明楼手里抢过了医药箱,然后对方孟敖说:“孟敖哥,大哥和我只是兄弟,毕竟大哥房里的东西都是机密,而且平日又比较忙,都是我在收拾,你别介意。”

方孟敖听明诚说的话反而给噎住了,他介意什么了!?居然连明诚也误会了自己和明楼的关系,方孟敖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明诚,还没说什么呢,明诚就慢慢走到门边:“大哥你和孟敖哥好好聊,我找明台给我包扎。”然后“砰”就关上了门,明楼看着明诚摔门而去,居然高兴明诚因为误解了自己和方孟敖的关系使的小性子。

明楼觉得给明台包扎也并无不妥,军统的训练班不至于连简单的缝合伤口都不会,而且明诚也能灭一下明台的邪火,就由着明诚去找明台了,偏偏方孟敖又看不过眼了,“唰”的从沙发上站起来,怒气冲冲地朝门过去,明楼不心疼自己还心疼呢,边走还边骂 “你的弟弟是弟弟,我的弟弟就不是了!?明台一回家那个样子,你倒是放心他给明诚包扎!”路过明楼身边时气的回身揪起了明楼胸前的前襟和领带,明楼却没有还手,两个人怒目相对半天,正当明楼伸手抓起方孟敖揪着自己的手要甩开时,门却被明台推开了,“大哥,我不会缝合伤口,还是你给.......我滚!我现在就滚出去!你们继续!” 明台开门时,明楼正抓着方孟敖的手齐齐扭头看向门口,明台自以为打扰了明楼和方孟敖谈情说爱的,回身示意明诚赶紧走。

明楼和方孟敖都看见明诚瞬间变得黯淡的神色,互相又用仇视的目光看了对方一眼,看在明诚眼里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打情骂俏”,转身抬脚就要往楼上走。

“阿诚,你等一下!”

“阿诚,你等一下!”

---------------------------------------------

明楼: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阿诚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尔康手)


明台:不小心撞到大哥和大哥夫谈情说爱,差点被灭口怎么办?

方孟敖:所有人都以为我和我的小舅子有一腿怎么办!?

明诚: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ಥ_ಥ

------------------------------------------

lo主已经自暴自弃了.....这篇文朝着一个猎奇的方向越走越远....希望没有小剧场还不是特别....出戏...但是告诉我!要是没有小剧场是不是会好一点!!我自己已经看不出来了!

评论(32)

热度(78)